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今天真的要忙死了......
也真的要被某些不會看情況的人氣死了...
好聲好氣的跟他說我有點忙 麻煩他去看公告
偏偏就是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的一直來發問
一邊在QQ上處理事情一邊MSN又六七個視窗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不是我在說.....(嘆)

今天虐了好多人我好良心不安(死)
謝謝小四跟我報價幫我一起決定貼紙跟名片的數量
謝謝CICI姐明明已經忙不過來了還要幫我們做三款名片
謝謝喵喵做了貼紙之後還要繼續被我虐著做大幅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有著大家在 所以才能完成
等你們來台灣我帶你們去吃豬血糕吃鴨舌頭吃山東鴨頭阿(吼)

然後李SS一回來就炸掉我了!!!!!(流淚)
你RP真的用不完耶這樣也給你遇到真的是太神奇了TATT
又送了禮物這樣 你就真的很愛他阿別否認了你XDDDDD
話說 他啥你都送他幫他打點好好了 難怪我會這麼苦惱他的禮物XDDD
李東海的白色奧迪好帥好帥好帥好帥氣的阿阿阿阿阿(哭吼)
那車真的是買來泡妞的都不為過 我們魚XI你果然是情聖阿情聖!!!

之後剛剛明明韓國已經快五點了 某人還因為肚子餓睡不著(笑)
看來你真的是昨天去吃雞的時候意外堵到李東海還幸福的暈呼呼的呢XDD
所以就開始了半夜不睡覺的在講些有的沒的........

(某C跟某S的MSN對話)

C:我想念李東海的捲毛了阿TATTT
S:我覺得還是長髮吧 現在的頭髮捲了很奇怪
C:是阿 現在這捲了就是小丸子他媽了....
S:我忘記他媽長怎樣了
C:找給你
Maruko.jpg
C:看到沒???
S:你好壞!
S:明明比較像爸爸!
C:.....你乾脆說他像小丸子他爺有沒有比較快= =
C:更何況被你說像爸爸他並沒有比較開心好嗎???囧
S:爺爺沒有頭髮拉T.T
C:李東海應該40歲會禿頭我覺得(正色)
S:我也覺得!
S:至少前面會沒有!
C:是不是 是不是 地中海禿頭(笑倒)
S:我們不能這樣拉T.T
S:哦那時候李東海可怎麼辦
C:喔沒關係的 到了那時候我還是會拿著你的地中海禿頭幅去機場接你的(拇指)
S:那時候還有人愛他嗎
C:咱們家門板放禿頭也不錯阿 標題就打:世界上最漂亮的地中海禿頭 我們在上面幫你畫個小彩虹吧(傻笑)
C:他這樣你就不愛他了媽??????
S:戴上帽子就愛吧 或者剃光
C:或者帶假髮吧
C:我們已經幫他想好他40大壽的生日禮物了 多貼心阿(挺)
S:對哦 送假髮或生髮劑
C:你直接送他那種生髮療程中心的會員證不就得了
C:不過聽說韓國人要生髮都是抹生薑呢<---我看WTO姊妹會那韓國人說的XDDD
C:你現在快去買塊地 種薑 以防萬一
S:....................你怎麼這麼多想法阿你
C:..........................一切都是為了愛阿(遠望)


樓上的你們兩個這對話到底是哪裡看的出來是有愛了拉!!??
哪裡???!!!哪裡???!!!! どこ???!!!どこ???!!!!(扶額頭)


好啦 就這樣瘋言瘋語了(笑倒)

22號也不知不覺就到了...
明天大家又要飛北京了~~~
北京場家裡的應援我很期待喔喔喔(拇指)
今天開始的我們家去北京的姑娘通通懷挺吧!!!
某人跟機也請保佑他RP繼續爆發阿XDDDDDDDDD

門板結束

圖片為LOGO處所有
轉載請註名出處 禁二改


FR:KEYTIMEkeytime.gif
未命名8



以上 現在在混時間等阿蛋起來的阿C









2010.01.22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ry110318.blog117.fc2.com/tb.php/746-7ad5c08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